Purple has now turned blue... purple is joy, yet blue is hope!

掌握一生的幸福。。。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正在追看 - 《偷心大聖PS男》!

近来,放弃看TVB电视集了!看来看去,都没有新鲜感。就转看了台湾偶像剧吧~!(*^__^*) 嘻嘻…… 开始看了偷心大聖PS男!喜欢上了漂亮的构图,大景色,美女,还有PS男。。。什么是PS男呢?哈哈,看了就知道,就那些自以为是,有才华,但又讨人厌的男人!就人常说的 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。。。



同时,也认识了刘若英(奶茶)的新专辑, 里的 《我们没有在一起》。。。



歌词有说。。。
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
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
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
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

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
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
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
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

梦呆了,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