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 has now turned blue... purple is joy, yet blue is hope!

掌握一生的幸福。。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女王 - 愛自己

看完了沒?還沒呢!哪,為何開始做評論了呢?

不曉得,今天時間多的是。開始想想自己的未來,自己的夢想,是否沿途中走向往了合適的道路,連接那個美麗天堂。想了很多,連我按摩師今天也說我的腦袋呀。。。快要膨脹了!嘻嘻,有那麼厲害嗎,說真的,覺得也有一絲絲的疼痛。

1,說真的,這本書帶給我很多靈感和感觸。引導我想闖入兩性作家的領域。(哈哈!想的天真,我哪有文筆的才華呢?)
2, 一旦,讓我問了自己很多問題?很多要對自己更好的理由。(雖然自己已達到了80%,但還硬要補充自己的天份,讓自己過的人生更精彩,更有意義)
3,本性內向與孤獨的我,是否有更好的解決辦法,讓我心靈的話,一一的分享到世界每一個角落(既然再也找不到分享的對象)。寫作應該蠻不錯吧!。。。嘻嘻,又發夢了!
3,好讓我認為,女性天生聰明。享有多彩天份,可以更愛自己。毅力和堅強的自我考驗,尤其是心靈上,真的值得敬佩。

女王- 愛自己
“報告完畢”,有結論嗎?好像沒呢。。。還說要寫作,還是發個夢吧!^-^

No comments: